close

前言︰

因為我沒有錢,所以買很少 (默

 

本文︰

其實我沒有把全部戰利品都拍下來啦! (被毆

要說想分享上來的只有兩個…… (被揍

(其餘都小說、漫畫咩……改天在推嘛!)

 

one piece 

這是我的第一個戰利品 (挺

one piece 2010年大掛曆XD

會想敗的原因是……

都2010年了嘛……房間也沒甚麼掛曆之類的東西,那就敗吧!

(在東立那攤猶豫很久……1/28有去的人,應該會有人看到我……)

 

大河 

第二個戰利品   (也是最後一個了…… (小聲說……

TIGERxDRAGON! 逢坂大河海報

話說原本在預計行程,沒有要敗海報的,

不過走進曼迪攤位,看不到我想買得閒狼小浴巾,失望之餘敗下去的產物 (?)

雖說這樣,但我很滿意這張海報!

一整個看到就會……

-////-(羞

 

話說想看one piece裡面的東西嗎?

不給你看~

啦啦~~  (被揍

 

看下篇文吧 (挖鼻

下期預告-one piece2010年大掛曆 開箱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093180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